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创城齐参与 共建文明口岸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弘扬税务精神,助力“三城一港”创建工作,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精心组织,持续发力,为“三城一港”创建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将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确保创城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时加强协调沟通,配合好相关部门,为创城工作添力。

  持续宣传,创城深入人心。有效利用办税服务厅宣传栏、电子屏等设施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导税台摆放宣传手册,方便群众了解创城知识。同时,青年先锋队主动出击,向纳税人发放创城宣传资料,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提高宣传质效,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率。

  志愿服务,彰显青年担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到包联街道清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干部不怕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志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按时上岗执勤,不怕苦、不怕累,主动承担创城责任,为把我市建设成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