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进行 优惠税政稳落地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将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紧紧围绕“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这一主题,将线上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和线下走访企业,定点帮扶相结合,加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税收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政策红利,为顺利开展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整合政策,线上精准送温暖。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了解到辖区管户企业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二连浩特市金古源粮油有限公司在此次疫情中被评定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后,第一时间将适合两户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整合,对两户企业进行共计5次的“非接触式”税收优惠政策电话辅导,告知企业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吃下“定心丸”,让企业更放心地投入生产。

  行动迅速,线下入户送礼包。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了解到内蒙古连吉祥磊工贸有限公司因为公司人员众多、情况复杂,对办理涉税具体事项存有困惑后,立即深入企业,为纳税人送去“优惠政策大礼包”,在详细地讲解和一对一地指导后,该企业的办税人员表示税务人员的到来非常及时,完全解决了疑惑,对以后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税务干部通过“一对一”定点帮扶,为企业疏通涉税事项的堵点难点,得到了纳税人的满意好评。

  下一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发挥税收宣传“润物无声”作用,打好宣传“持久战”,从纳税人的切身利益出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走出疫情困扰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