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在“早”字下功夫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继续围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立足“早”字,不断加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知政策,能享受。

  “早”思 提高服务理念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从“早”出发,做好企业税务帮扶工作,不断梳理税收优惠政策,抓好政策落地,拓宽纳税人、缴费人税收宣传面,做好内外部人员线上培训工作,优化各类缴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早”谋 树立大局意识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始终把税收宣传放在全局整体工作进行谋划,坚持全局一盘棋,按照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税收宣传工作,统一全局税干思想,把税收宣传和全局其他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工作实现整体协调、多头并进。

  “早”做 加强资源整合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提早整合数据力量,多角度跟踪分析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摸清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存在的问题,预期企业可能需要的优惠政策。同时积极配合其他相关部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传与帮扶工作,为企业送上“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