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党建长廊 做好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风采,近期正在开展“党建文化长廊”部分内容的调整和更换工作。

  一是纵横联动,形成合力。2019年,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支部与区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三级”党组织联建;与南苑社区、呼和社区共建,与昊罡果蔬粮油进出口园区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第二中学党支部、第三小学党支部携手共建活动。得到上级党委的大力支持和联建支部的大力帮助,有利于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支部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按照“党心聚力,税润北疆”的要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创新思维,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围绕热点,定期更新。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今年税收工作的重点任务。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支部计划将楼梯两侧的8块展板全部更换为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直观的方式,让他们更轻松地了解和熟悉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