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力量”帮扶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聚焦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精准分析和对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落实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纾困解难举措实实在在减轻企业负担,有效帮扶企业渡过难关。

  加强帮扶精准纾困。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切实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多维度跟踪分析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及经济运行情况,加强税收数据分析助力企业实现供需对接,对重点企业推行“一企一策”“一对一”“点对点”帮扶等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大力支持外贸出口。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认真用足用好出口退税工具,允许已放弃退税权的企业选择恢复退税权。积极推动扩大出口退税无纸化申报范围,进一步压缩出口退税办理时间,将正常出口退税的平均办理时间在2019年10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再提速20%,为外贸出口提供支持。

  提高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推行新办企业涉税事项集成办理,实现企业开办事项一套资料、一窗受理、一次提交、一次办结;简化优化税费申报;整合优化非税收入申报表,为纳税人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从实处入手,帮扶企业纾困解难,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税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