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增强“四心”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总局、区局、市局党委和边合区党工委具体安排落实落细落地,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抱定必胜之心,鼓足战无不胜的勇气。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总局、区局、市局关于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的讲话精神和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反复研读,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增强责任之心,提升舍我其谁的志气。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局党委靠前指挥,统筹部署;各股室各司其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在全体税干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稳中向好。

增强仁爱之心,涵养兼济天下的豪气。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下沉到包联小区轮流开展信息摸排、岗亭值守、防控宣传、动态巡逻等网格化管理工作。截止3月17日,共组织100人次参与25天志愿服务活动。二连的冬天漫长又寒冷,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了社区居民的安心和暖心,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即将来临。

增强谨慎之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底气。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办公区消毒、政务值班、门口测温、佩戴口罩等保障措施,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