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全局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全局税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金涛传达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捷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我局在区局党委、市局党委和边合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年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同步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高质量完成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健全税务监管体系,维护了公平公正的良好税收秩序;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呈现良好氛围;夯实基础,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有力有效,全局税收工作取得了重要进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税务总局党委提出的税收现代化“六大体系”,更好地发挥基层局对于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正向作用。

会议要求,2020年全局税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强化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兼顾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转变征管方式,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不断提升税收治理效能。实干笃行,巩固创新,为达成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口岸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