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积极宣传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 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接市局防控工作指挥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国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为纳税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让税收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是税务部门当前的首要任务。

巧用线上平台,减少线下接触。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线上平台,通过将官网、微信群、短信等方式进行有机结合,广泛宣传“非接触式”服务措施、预约办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新出台的涉及“六税”“两费”的十二项政策等,让纳税人及时、全面的了解最新政策,并及时发布对相关政策的解读,让纳税人学懂、学会。同时公开办税咨询电话,以便为纳税人解答各类政策疑问,真正让政策落到实处。

纳税人在电话里说:“这次疫情出现的突然,年后又恰恰是征期,看到税务局在微信群里发的网上办理清单和各项优惠政策,有不懂的地方我们也能随时联系税务局咨询,预约办税也更安全快捷,疫情并没有影响我们办税,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便利。”

为更好地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职能作用,帮助纳税人掌握各项疫情期间出台的优惠政策,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严格对照政策指引,加大落实力度,严格按照“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清单为纳税人进行业务办理,推进线上办税,加大内部培训力度,简化办理流程。确保各项政策精准落地的同时,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抗击肺炎疫情增添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