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持续推进学习《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税收征管规范化水平,在区局、市局统一领导和部署下,边合区税务局持续推进学习《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确保征管流程操作规范,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工作推进到位。总局《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落地实施视频培训会后,边合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对《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的要求进行部署指示,统筹人员力量,推进《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落地工作及时有序开展。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领会落实到位。边合区税务局各股室深刻领会总局规范2.0版落地实施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坚持学、持续学、重点学,确保全体税务人员能够严格依据《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顺利办理各项征管业务。

三是强化学习培训,熟练掌握到位。边合区税务局迅速掀起规范2.0版学习高潮,积极采取集中培训、纳税服务股集中讲解、小组讨论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有效措施,对《税收征管操作规范(2.0版)》进行深入学习,并做好对纳税人的宣传辅导工作,实现税务人员熟练掌握到位、纳税人理解支持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