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合区税务局突出“三学”抓实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牢抓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依托基层党组织优势,切实把党员干部聚起来,把学习教育抓起来,让学习成效实起来。

抓好“集中学习”促学。坚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坚持统一思想、教育先行,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好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抓好“空中课堂”活学。依托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支部”微信群,打造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空中课堂”。及时推送共产党员网、旗帜网、“学习强国”、税务党建网等优质线上学习资源,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有效破解了党员干部学习难、参加主题教育不及时问题。

抓好“作用发挥”践学。鼓励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岗位履职尽责,形成了爱岗敬业、干事担当、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了推动基层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