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猜灯谜喜迎元宵,学理论共度佳节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元宵佳节至,年味正浓时。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正逢元宵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开展“猜灯谜·学理论·庆佳节”活动。

      

   

  首先以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大家重温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之后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不忘本,蹄疾步稳奔新程,实干开创税收事业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在猜灯谜活动现场,一个个大红灯笼与彩色气球辉映,一条条灯谜引起大家浓厚兴趣,灯谜内容广泛,涵盖党建理论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精神文明及民俗文化等5大类主题,100余种灯谜吸引了干部职工驻足,大家互相交流、探讨,有序兑奖、领取奖品,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喜悦团结。

   

   

   

  此次活动生动展现了税务干部喜迎佳节,祈盼美好生活的喜人景象。通过此次活动,税务干部亲身体验年俗的魅力,在潜移默化中传承传统文化。引导税务干部爱党爱家、兴税强国、团结一心为口岸税收事业展风流、显风采。

   

  责任编辑:刘从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