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走心”服务获得纳税人“比心”点赞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城区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以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创新渠道为抓手,通过“走心”的服务,获得纳税人“比心”点赞。

  优化服务,让办税速度快起来

  城区税务分局“线上、线下”联合出动、双管齐下。一方面,扎实推进电子税务局的工作,通过微信群、钉钉税企交流群与纳税人在线沟通,了解纳税人的需求,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确保纳税人多走“网路”高效便捷办税;另一方面,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增设流动导税人员,对纳税人做好引导分流,在第一时间主动询问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解答相关涉税问题,精准引导纳税人办理业务,减少人流接触,持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成效。

  优化渠道,让纳税体验优起来

  城区税务分局实现前台后台联动效应,精炼队伍,设立专人负责受理整理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问题,精准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全力做好实体办税厅税务服务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 

 

  责任编辑:刘从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