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二连浩特税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讲党课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落实热潮。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同志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二连浩特税务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口岸税务实际,向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题党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党课采用线上课程形式举办。 

 

 

     荆雷同志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战略定位、党的二十大主题内涵、党的二十大的实践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堪当重任的硬核本领,以饱满的税务精神投入到税收事业中。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谋划、全面部署、层层推进、入脑入心,找准党业融合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以“学、思、悟、践、宣”为重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税务局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刘从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