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三个一”夯实知识基础 积极促进能力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坚持贯彻落实自治区税务局“1336”工作安排和市局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按照市局提出的“1+N”培训模式,持续加强税收工作人员日常练兵效果。

  一个行动方案强化练兵。根据工作安排,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标区局行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提出工作要求,为税收工作明方向。

  一个平台共享学习资源。充分运用“学习兴税”平台上传课程,内容涵盖宪法、党的二十大、税收会计、综合管理等各类实用性学习资源,培养税收工作人员知识广度和视野宽度,提高人员综合业务水平。

  一个团队培优互促互进。成立青年团队,旨在培养一批懂业务、有专长、能上手的青年人才充实的人员力量,本着“干一行、钻一行”的初衷,促进能力大提升,工作作风持续向上向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