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疫”不容辞保安康 “税”月守护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11月9日,二连浩特在全市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2管混管阳性。根据二连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局第一时间组织局内各单位共95人到单位进行闭环管理,确保做好三个包联小区疫情管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转。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第一时间前往包联小区查看各包联点位管控情况,同各包联点位长深入沟通交流,对各包联小区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认真听取各包联点目前存在的困难、诉求,并对各位干部职工在紧急的状况下迅速投身抗疫一线表示感谢。

  荆雷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包联小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工作不断,包联点值班不断,希望我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稳定不安情绪,保持昂扬斗志,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展现口岸税务力量。

   

   

  为进一步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缴费人办理申报纳税缴费事宜,我局积极向自治区税务局请示汇报,将全市范围内的纳税人、缴费人11月申报期限延长;同时立即成立由8人组成的办税咨询、税费协同7*24小时在线受理税费业务应急团队,不断完善“简事即办”“办问协同”“帮办代办”等服务举措,实现涉税服务“不打烊”,依托公众号、税企交流群等线上平台,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新税收政策和办税缴费指引,通过公布官方办理渠道和操作流程,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相关税费业务。

  今年以来二连浩特市疫情多次反复,每一次的逆境都是一次考验,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将继续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税费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与全市人民一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