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疫”路同行 彰显“蓝色”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疫情,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迅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紧急启动应急机制,组织抗疫志愿先锋服务队深入所负责的3个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小区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税务人的初心使命!

   

   

   

  早上不到六点,税务干部就从“税务蓝”变身“抗疫白”,在各包联小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准备工作。随着核酸检测开始,维护现场秩序、扫码、信息登记、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抗疫白”就地转化成疫情防控一线的信息员、宣传员和战斗员,站好“党员”先锋岗,用责任和担当助力抗击疫情。

   

   

 

 

  市税务局认真开展包联小区24小时值班值守,并做到“位置清、底数清、情况清、诉求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做好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出入登记等工作,保障好包联小区居民买菜购药、医疗救治以及特殊人群有关需求。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税务局启动“1+1+6”税费征管应急模式,确保税费征管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税务干部以敢打能拼的实际行动,再一次擦亮了“服务口岸优营商 守护国门铸税魂”的良好形象。

  广大税务干部在扎根抗疫一线的同时坚守服务后方,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税务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用无私与奉献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和口岸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