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晓霞讲党课——关于百年大党领导力的思考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委委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晓霞以“关于百年大党领导力的思考”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生动的讲课。

   

   

   

  段晓霞从党的领导力源自指导思想的科学正确和与时俱进、强大的组织动员与执行力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阐述了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驱动引擎,也是定国安邦、治国理政的伟大财富。

  段晓霞号召,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使命目标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

  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区局、市局党委要求布置,坚决贯彻“1336”工作安排,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修炼自身,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口岸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