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钉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钉钉”会议,党委书记、局长荆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主办,边合区局、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荆雷局长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主办总结近几日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和不足,边合区局、局内各单位负责人介绍部门人员管控状态、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

  荆雷强调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市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要求,统筹做好全市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厘清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担责、负责、履责,详细掌握分管部门、各自部门人员外出、管控情况,管好人员、守好防线。

  各部门要梳理近期工作任务,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税费服务两不误。

  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勇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與情和宣传,引导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全市税务系统安全稳定的疫情防控秩序。

  六是纪检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