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税务蓝变身抗疫白

发布时间:2022-06-0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日凌晨3点,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划破了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家属楼宁静的梦乡,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博在接到市指挥部的通知后,顾不得夜深人静敲开了办公室主任王树森的家门。2人即刻赶赴东城社区集合并认领任务,第一时间召集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稽查局等部门及志愿者在包联小区进行封闭管控、布置采样点的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税务干部穿上疫情防护服,税务蓝变身抗疫白,拉开了边城抗击疫情又一次阻击战的序幕。

      二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现场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7时,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准时开展全员核酸。11时,完成包联小区200余人全部核酸检测工作。 

    

      税务干部凌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张贴“一米线”

 

       税务志愿者全程参与包联小区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发生后,二连市税务局以“闻风而动、使命必达”的高度责任感,迅速严格落实政府要求,紧急启动应急机制,各工作组到位及时,人员配合严密,确保抗疫大局稳定有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表示,下一步,二连税务局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包联小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实时监测包联小区疫情发展,根据风险划分级别动态调整防范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保障好群众生活、医疗需求和舆情维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兼顾税收主业不受影响,多方争取上级的支持理解。

   

     基层局领导干部带头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疫情反反复复,大家的行动却稳妥有序。每一次逆境都是一次考验,惟愿二连浩特市这座边境小城经受住风雨再次来袭的强压。二连税务局将与全市人民一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