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倾力服务大企业 干事创业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第一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优化大企业税收营商环境,做实做细大企业纳税服务管理工作,第一税务分局精密部署、积极创新工作模式、优化服务机制,努力为大企业提供智能高效、高端精准的纳税服务

  “盯紧关键”履职尽责干出实效。第一税务分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相结合,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大企业管理的要求和精神,确保大企业税收管理落实到位。通过制度及方法的创新,整合资源,团队运作,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以大企业需求为导向,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拓展税企沟通方式,加大涉税信息获取力度“全流程”跟进,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需求,助力企业化解税收、经营、疫情风险

  “多维服务 回应诉求助企纾困。为大企业全方位解读税收法律法规,及时关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政策宣传、精准辅导、流程优化等方面下功夫,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响应纳税人诉求,做好对企业一对一的辅导,帮助纳税人精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体检问诊”穿透式深入分析。第一税务分局对大企业涉税数据进行全面扫描和分析,切实做到“把脉问诊”找问题,“对症下药”开良方。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召集各业务骨干讨论研究解决,为企业破解难题提供好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助力大企业健全内控管理体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