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聚焦服务为大企业赋能增效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第一税务分局从大企业需求出发,切实为大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满足大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培育“英才”队伍。第一税务分局始终以提升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重点,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厚植具有“三牛”精神的税务人才,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开展工作。日常培训中,学习业务知识,同时加强税收法律、政策、法规和制度的学习,汇聚点滴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大企业税收管理人才团队,进一步畅通税企之间的沟通渠道。

  提高精细化服务。组建分析团队,分行业、分层级、分梯队定期联系回访企业,开展“一对一”精细化服务健全信息采集和反馈机制,密切关注企业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需求。以“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通过税企微信群等方式及时送政策,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多措并举强辅导。通过对大企业走访调研、现场体验、交流座谈等方式“面对面”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涉税诉求,帮助企业解决涉税事项,及时给予大企业专业的帮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