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振奋人心 新征程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上午10点,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岗人员集中收看、居家人员通过电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使用手机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总结研究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开启税收事业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观看直播结束后,市局机关工作人员张翔说:“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承担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我们要总结经验、以史为鉴,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在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上展现税务人的担当作为。”

 


    市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城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付笑男说:“作为新时代税务干部、头雁人才,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着力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便捷高效提供好办税缴费服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拓思路、破难题、促发展、兴事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用服务的温度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为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贡献自己的一份税务力量。”

  疫情防控值班人员边合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伏春芳激动地说:“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深刻了解到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各项伟大的成就,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税收本职工作,把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始终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以最优质的服务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高质量推动全市税收事业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