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关头千里驰援 同袍一心情深聚力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4日二连浩特市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盟税务局一直关注二连市税务局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心二连税务同仁的健康安危。

  

(锡盟税务局向二连市税务局捐赠防疫物资)

  值此深秋正寒之时、防疫当紧之际10月31日一辆货车从锡盟税务局驶出急驰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车上满载抗疫急需物资同时也载满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对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的深情厚谊

(爱心传递)

  投我以木桃,必报之以琼瑶。二连税务将此深情厚谊铭记于心、不负此情,携手同愿锡盟税务二连税务相融共进、友谊长存!在锡盟税务大力支持帮助下,二连税务将以更加笃定的信念、坚定的信心,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荆雷代表二连市全体税干向锡盟税务同仁表示感谢)

  风雨过后必定绽放阳光,胜利的彩虹也会如约而至。二连税务将不负信任和支持,发扬光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税务铁军的初心使命和“硬核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