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税务人在行动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倡导非党员税务干部积极参加,以支部为单位共成立10个志愿服务队。

 


10月19日至10月21日,税务局志愿服务队20余名税干踊跃报名组成志愿服务第一分队、第二分队,分别奔赴北疆社区、东城社区开展第二轮、第三轮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前期,队员们认真参加了数据录入系统操作培训。随后,队员们按照社区安排深入紫苑豪庭小区、阳光小区、外运小区等开展服务。本次信息录入工作数据多、时间紧、任务重,适逢严寒天气,队员们凌晨开始不辞辛苦认真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



此外,税务局对包联桃源小区、旧税务小区设立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由党委委员分别带队,严格管理出入人员登记,为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下一步,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带好队、站好岗、担好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为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用使命担当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