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10月8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在节后首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讲话,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博主持,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仪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荆雷讲话

  荆雷指出,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希望大家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博主持

  荆雷强调,一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进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压力与挑战并存,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麻痹放松。尽快收心拢神,调整状态,尽快规范执行各项工作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新班子新气象,队伍要有新风貌。要认真工作、一丝不苟,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要勤奋好学、勇于开拓,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还要更加忠于职守、脚踏实地,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努力在全市税务系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以新的作风、新的风貌展现口岸税务人新的形象,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三要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税务执法水平、提升征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取得成效,努力做到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在工作开展上要迈大步,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在谋划进度上要早一步,力求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以崭新的气象和风貌,做好税收工作,推动口岸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勇担重任,奋力书写口岸税收现代化建设发展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