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春雨润苗”助小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城区税务分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做细做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办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联席座谈会推出“惠苗政策进万家”“助苗服务优体验”,让小微企业感受到春雨润苗的“滋润”、春风行动的“春风”、精细服务的“温暖”,助力企业马力十足“加速跑”。

联动响应“保驾护航”为小微企业“输氧造血”。帮助小微企业及时享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便捷服务,筑牢发展根基,城区税务分局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架起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连心桥”,推进银税互动。

换位体验添力助航,助力提升服务质效。“现场体验,感受到了智慧办税的高效与便捷。二连市志诚永信财务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王爱娟激动地说道。

城区税务分局建立“体验师”快速响应团队,广泛征询纳税人意见,多角度提升小微企业优质服务获得感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增强示范效应,建立长效机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