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各派出机构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意见)》和胡苏华同志近期系列指示批示等重要部署精神,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名重点发言人就如何推动税务工作谈了认识体会。

 


    刘小平结合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引领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全市税务系统要坚持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与时俱进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学细悟,勤学善思,学得忠诚党性,学到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指明方向、注入精神动力。二是强化纪检监察,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聚合力、开新局。党委纪检组牵头继续完善构建全市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保持检查监督市局机关、基层局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的韧劲和力度,进一步严格干部队伍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市局党委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工作,各部门及基层局负责人都要积极配合协助纪检工作。三是持续发力、高效推进,按要求、保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不断完善和强化协同机制,各部门、基层局要注重协调配合和沟通交流,同向同行、齐抓共管,统筹高效推进“以数治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