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坚持党建领航 构筑防疫堡垒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税务人守初心,担使命,响应人民群众需要,积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向社会各界传递了税务人的担当、信念和力量。新年伊始,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到税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党员干部冲在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自觉带头站好岗、担好责、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开展积极发挥正向引导作用。

税务力量充满格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做好办公场所、办税服务厅消毒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尽全力保障办税服务厅所需防护用品和设施到位,保证大家在健康的状态下投入工作、防控疫情,尽全力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营造安全放心、高效便利的办税缴费环境。

纳税服务“充电续航”坚持党建引领,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宣传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持续宣传利用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线上渠道,运用预约办税、容缺办理等,确保办税便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