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节后首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局领导及机关、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稽查局、第一税务分局共计96人参加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志国主持升国旗仪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飞讲话,他强调: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展现口岸税务人新形象;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各项工作开展赢得时间和主动。

上午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精神奕奕,升旗手、护旗手庄严整齐的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和二连浩特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勇担重任,奋力书写好口岸税收现代化建设发展新篇章。

城区税务分局在分局办公楼前组织干部职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