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穆华深入基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为确保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欢度佳节,2月8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穆华深入基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穆华强调,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穆华分别实地走访了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和城区税务分局,亲切地问候了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春节的祝福,同时指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穆华重点检查机房、职工宿舍、餐厅、值班室等,询问查看设备使用情况,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解决好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

市局办公室、纪检组、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安全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