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志国深入基层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志国深入基层一线督导各分局疫情防控情况,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并对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出安排部署。

王志国查看了值班、消毒和人员佩戴口罩的情况,了解“非接触式”办税情况,查看自助办税设备,并要求办税服务厅要做好进出人员体温登记,发现情况要按规定进行处理,按规定及时上报,绝对不可漏报、瞒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听取基层局疫情防控和办税情况后,王志国指出,要认真贯彻市政府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总局、区局的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引导税务干部坚持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倡导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返乡,要坚决防范疫情扩散蔓延。

王志国强调,办税服务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一线,要坚持每日消毒、多次消毒,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倡导建议纳税人尽量使用网上办税、自助式办税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要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办税服务厅是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优化纳税服务的重要枢纽,要竭尽所能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便捷服务,要对标总局2020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指标,认真研究分析、查找不足、制定措施、明确责任、协同推进。切实优化纳税人的办税体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

最后,王志国叮嘱干部职工,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个人身体保持健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