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在“微党课”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第一分局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传达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支部书记“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围绕活动日内容,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把全会的部署要求体现到具体税收工作中。

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紧扣全会提出的法治建设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税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