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服务科: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便利,提升纳税人和缴费获得感。

优化办税服务厅服务。全市三个办税服务厅严格落实办税服务厅16项制度要求,合理设置办税场所功能区划,强化导税岗位辅导分流功能,增配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的导税人员负责导税咨询,帮助纳税人提高办理业务的准确率,引导纳税人高效办税

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今年将“最多跑一次”做为改进纳税服务的重要目标。让纳税人熟悉“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等,并通过门户网站、钉钉、微信、二维码、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办税服务厅显示屏、向纳税人印发清单等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落实“最多跑一次”的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