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5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俊平主持了会议。派出机构、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廉,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情况、常态化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总结2020年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述职述廉。

 

       市局党委委员按照分工逐一点评指导各党支部工作,在肯定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刘小平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综合点评指导,就全市税务系统党组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领会总局《关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若干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历练、政治担当等政治属性和政治灵魂,贯穿、体现、展示到党支部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始终。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落实各项党内法规制度。严格落实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制度》等制度,完善支部工作制度与措施,做好常态化问题整改,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杜绝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现象。三要突出税务特色,大力推进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部署。统筹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合力,深入挖掘税务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大力选树身边先进典型,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考核,开展了最强党支部推荐测评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