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讲好“三课” 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城区税务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各种学习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支部书记讲好“第一课”

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深入所在支部谈体会、感悟和打算,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班子成员从“带学、领学、促学”三角度出发,发挥“头雁效应”和示范表率作用,强化自身学习,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推动分管部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党支部上好“专业课” 

城区税务分局按照“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统与创新相结合,集中研讨与主动自学相结合”的思路扎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工作。一方面,通过政治例会、“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分享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另一方面,通过“学习兴税”平台作答全会精神重点内容考察试卷,发挥网络教育优势,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做到以考促学,巩固学习成果

党员立足岗位做好“实践课”  

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好税费收入,便捷高效提供好办税缴费服务,确保市场主体全面享受到政策红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