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政策好 企业发展势头劲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立足口岸,结合工作,突出特色,持续优化“非接触式”服务,强宣传、问需求、解难题、提质效,促使减税降费落实更快、落地更精准,不断释放减税降费红利,为建设好口岸二连注入蓝色税务力量。

为农业企业送东风添动能

作为落实减税降费的“主攻手”,税干走进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相关工作人员宣传政策、辅导讲解、问询需求,手把手教学、面对面答疑,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俊拍了拍税干的肩膀,高兴地说:“税务局的各种举措扶持我们公司尽快复工复产,专人专门入户辅导,帮助我们学会如何申报,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实惠的红利,极大地鼓舞了我公司恢复生产经营的信心。”

助风电企业发展风驰电掣

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辅导队”又来到内蒙古华电二连浩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他们今天的任务是精准出击,帮户企业知政策、用政策、送红利,正确报税,同时,他们也将政策解读和税务新举措第一时间送达。

“这里应该填入,在这个地方进行勾选”正在和企业人员沟通的税干,手指着申报表一步一步的教企业人员填写。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强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银税互动、持续推进 “双语”服务等,促使政策红利得到更大力度释放。以“始于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终于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为目标,推动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