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税务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政治领导。第一税务分局领导班子始终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突出政治引领,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严抓实抓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强化自查自纠。第一税务分局紧抓疫情防控、巡察整改、纳税服务等重点,通过全面自查自纠、谈心谈话、部门互查、源头排查等,对分局各项工作进行评估,发现不足,寻找根源,立行立改,确保扼杀苗头、提质增效。

加强日常教育。通过正面案例教学+反面典型教训,引导各党员同志强化自律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环境,上下一心,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