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税科:为“走出去”企业“强兵马备粮草”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从前办税跑马路,现在办税走网络;

渠道方式在变化,贴心服务没有变;

非接触式更便捷,优惠政策送到家;

兵强马壮备粮草,企业走出去更强。

疫情发生以来,“非接触式”服务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认可和好评,正在办理涉税业务的“走出去”企业,二连市尼色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会计高海娟高兴地说:“税务局第一时间把国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送到我们手中,解决了我们的困境,税务局的举措就好像给我们备好了兵马粮草,增添了我们的信心,让我们更有底气办好企业了”。

“线上+线下”精准宣传辅导

继续发挥“线上+线下”的优势,让税收政策、疑问解答、操作方法等快速到达纳税人手中,提升“走出去”企业工作效率和发展信心。截至目前,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回答“走出去”税收咨询23条,征求意见建议11条,发放税收宣传资料800余份。

对症服务“走出去”企业

实地走访“走出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对企业普遍关注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抗疫情优服务举措,进行面对面讲解,让企业了解日常办税流程。线上发放纳税服务调查电子问卷,了解需求明确方向。及时答疑解惑,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真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便民春风助企业乘风破浪

深化便民春风行动,持续优化“走出去”企业纳税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群、座谈会、征集意见建议等渠道,积极听取“走出去”企业的需求,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着力解决各类涉税问题,助力“走出去”企业发展。多措并举,为“走出去”送去的政策就像兵马粮草,强大了企业的信心,助力了企业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