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和行为税科:多措并举落实“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围绕落实减税降费的工作重心,紧紧抓住思想认识、宣传辅导、政策落实和督导检查“四个链条”,推动减税降费向纵发展

  工作准备“有强度”。立足实际情况,于征期第二天利用金税三期平台,对前一天的数据进行核查,按日将疑问数据转发至各分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加强与各分局的沟通和协作,确保将政策落实到位,落实出成效。

  工作落实“有深度”。抽调分局业务骨干进行集中学习,将减税政策吃准吃透,确保落实政策不打折扣、不越红线;派业务骨干到分局进行专题培训,逐项政策解读、逐个流程演示,确保一线工作人员掌握政策、熟悉流程、精确操作。

  落实工作“有力度”综合运用内部监督手段,做到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监督。同时,强化督察力度,加大对各分局落实减税降费情况的检查,对该落实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追究,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