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多措并举 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1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第一分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聚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措并举,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助力经济恢复。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学促行,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推行责任落实清单化,推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深入推进党业融合。第一分局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军局长的“四力”批示要求,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面对特殊时期,第一分局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围绕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融合,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主动帮助纳税人和缴费人解决涉税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紧盯办税服务厅等重点场所,认真消毒检查,推行预约办税,做好人员疏导,安全高效为纳税人提供服务。

  选树先进典型第一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强国APP”线上自学积极配合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草原灭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与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在各类活动中都能发现税务干部的身影,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下先进典型,以身边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标杆,引导广大干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