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7:57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派出机构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在全区税务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讲话精神,在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和兴安盟税务局调研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二连浩特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班子成员和部分学习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刘小平局长要求,全系统各部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各级领导讲话及批示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重要工作,做好当前各项税收工作。着重强调了四点:一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三个表率”,推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各项工作。二是增强规矩意识,遵守纪律、强化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做好矿产和煤炭两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维稳工作要求。三是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明确创先争优工作导向,强化担当作为,推进税务文化建设。四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