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政府副市长郭平旺主持召开协税护税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08:45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会议现场。 

       5月8日,政府副市长郭平旺主持召开协税护税调度会议。 

   会上,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协税护税的目的、存在的问题、需要相关部门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全市协税护税提出意见,进行交流发言。 

 

郭平旺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协税护税工作,各级各部门责无旁贷。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对全市协税护税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的合力,营造良好氛围,有力有序推进协税护税工作。要认真对照工作责任分解表中的内容,紧盯目标、明责加压、强化举措、抓好落实,切实落实协税护税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加大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做好涉税信息推送,严格加强工作考核,确保各项协税护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税收保障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在税收保障中的职责。 

   市税务局、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