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员为战疫医护工作者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英勇奋战在最前线。感谢国家,为保障医护人员的利益,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也感谢二连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在政策出台的第一时间向我们宣传辅导了具体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相关申报操作,太暖心了,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定点医院——二连市医院的会计曹卫琴激动地说。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还对医护人员取得的政府规定标准的疫情防治临时性补助免个人所得税的政策,直接联系二连市医院进行“一对一”的政策辅导,向二连医院的财务人员宣传辅导优惠政策,并在3月征期对二连市医院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如何填报疫情防控免税收入进行了辅导。截至目前,二连浩特市税务局3月份已对50名医护人员取得疫情防控临时性工作补助77000免征了个人所得税

疫情发生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主动作为,“点面结合”强宣传,多措并举强辅导,不仅为战疫医护工作者送去了温暖,还主动联系红十字会,为此次疫情的捐赠企业、单位逐户开展公益捐赠税前扣除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的每一位税干充分发挥好“小小税收宣传员”的作用,强担当、勇作为,为抗战疫情的广大医护工作者送去税务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