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创新举措做好复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随着内蒙古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的调整,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交通运输的逐步恢复,办税服务厅也迎来了新的疫情防控挑战。                                                                                                               

 

二连浩特市外地人口较多,纳税人多为外地工人员办税服务厅人流量逐渐增多,造成人员聚集风险。城区税务分局面对新情况推出新举措。初步分类,规范管理。根据纳税人持有的居民通行证所办业务种类对纳税人进行初步分类,根据不同种类分类规范管理,更好更安全的为纳税人提供服务。测温登记,从细从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划分办税服务厅功能区域,测温区、分类区、业务办理区等,安排值班税干着防护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接触式”服务,降低风险。使用已消毒托盘将纳税人资料传递到办税服务厅税干手中,最大限度的减少纳税人与窗口人员接触的可能。纳税人表示这样的举措减少了人员聚集,保护了纳税人和税务干部的安全,又减少了纳税人间接接触感染的的可能性,真的是很安心很放心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