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到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19日,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开展调研指导。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讲话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汇报工作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税务总局、区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聚焦总局“四力”总要求,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工作。坚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做好数据服务大局工作,充分利用增值税发票等税收数据,从行业、注册类型、企业规模等维度以及当地主导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等方面,密切跟踪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疫情对经济运行和外贸出口形势的影响分析。总结经验和做法,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强调,进一步将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同纳税服务、税收征管工作措施结合起来,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结合起来,及时优化调整信息系统,加大内部培训力度,简化办税操作程序。尽量采取网上、线上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做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在城区税务分局调研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在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调研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分别到城区税务分局、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调研,并围绕落实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征求基层局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在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深入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