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政策送温暖 企业复产得助力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城区税务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仅为复工复产企业及时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也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各类涉税问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和办税人员见面,但会接到税务局的服务电话,他们及时告知各项税收支持政策,为我们当好政策服务管家,税务人员真的是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二连浩特市蒙鑫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董二军激动地说。

 城区税务分局在办税服务前台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将共产党员充实到办税缴费服务中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站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办税服务厅共产党员贾刚这样说道。   

  “咱们的办税服务厅工作效率真是高,我办理的开户登记业务不到几分钟就办完了,办税服务厅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的也好,我们完全不与前台工作人员接触,所有资料全部交给导税人员,由他们递交给窗口人员,既高效又安全。”来自二连浩特市的内蒙古宗医堂康养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疫情是面镜子,映出的是党员本色,照出的是为民服务的情怀和担当,正是这样贴心热情快捷安全的服务,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感受到温暖便捷,为口岸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