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注定与以往不同。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2020年的开端充满挑战,但也正因如此,像她们这样的巾帼奋斗者感动着我们:她们用专业的业务能力,敬业的精神与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的前线和后方,她们是女儿、是儿媳、是妻子、是母亲,也是光荣的共产党员和税务工作者,她们无畏战“疫”、无私奉献,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希望点亮希望。

    3月6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开展“坚守岗位,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平,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茂,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高贵敏,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志国慰问税务机关和基层分局女税官,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温馨的祝福。

    全局妇女同志在抗击疫情中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出巾帼税官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传递温暖,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税收使命,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最美的巾帼奋斗者,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