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5日下午,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批示要求。

               

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分析全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的行动指南和根本方向。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王军局长的“四力”批示要求,是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的一言一行当中的重要举措,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要积极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以更好的面貌、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口岸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持续发力,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抓好各项税收工作,用细心、暖心和贴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