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聚力 税润北疆二连浩特市税务局4批次128名志愿者与您并肩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旗聚力,税润北疆是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的党建品牌,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民服务。为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二连市委、区局党委和市局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参与号召,积极投身防控,分4批次128名税干做到疫情严防严控无缝对接。

    轮流站岗守安全。2月2日至2月24日期间,118名税干在包联小区轮流站岗,严格按照值班表站岗,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进行登记,认真做好记录工作,不论风雪严寒,始终做一个守卫者,守卫居民的健康。

    志愿服务显本色。税干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作用,为进出居民测体温、做登记,做到进出小区有迹可查,疫情防控有迹可循,在风中飘扬着的志愿服务队旗的红色有如税干们战“疫”的决心和守护安全的信心,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当一天网格员、做一天综合执法巡逻队员,并肩战“疫”为初心。10名党员干部参加到当一天网格员、做一天综合执法巡逻队员的活动中,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任务分配,承接完成参与社区工作和执法巡逻等任务,以行动践初心,以行动担使命,为疫情防控大局工作奉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