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稽查局组织全体税干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广大税务干部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不断提升全系统干部思想素质,近日,我局组织全体在家税干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业务探索精神,促进学习常态化与团队建设。

一、 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创新党建活动,以抄笔记、学讲话为基础,深刻理解思想,理论指导实践,真抓实干促进税收改革发展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和指导自身本职工作。使党建工作和财税业务有机结合,经常性的模块式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 深入加强团队建设,培养提高沟通能力

打造高效团队,需要克服个人力量的局限性;通过分工,充分发挥个人特长;通过协作,形成群体的力量。提升个人沟通能力,带好团队,才能加强团队建设,使团队有更好的发展。尊重是沟通的基础,耐心倾听,学会反馈,通过不断学习积累,用实力铸就税务铁军。

三、 注重学习科学养生,保持健康体魄

重新认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身体的本钱。习近平总书记曾对青年说:“年轻人不要总熬夜,要先把自己心态摆顺,内在有激情,外在要从容不迫。”我们年轻税干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注意减少熬夜现象,多参加户外活动增强体魄。只有保持良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